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

416記事-神奇的夜晚


拜訪了從事木屐繪圖創作工作的學姐
中央藝術坊的店面打烊后
我們步行回去取車
這條昏暗潮濕骯臟的街道
令我渾身不自在
卻充滿著J年少時的回憶
J帶領我走入已被荒廢的文化街
卻尋活不到揚名已久的大將書局
回家的路上我習慣性觀看沿路風景
車子駛入天橋后
“大將”二字從我眼簾飄過
U-turn以后
我們帶著欣喜意外的心情走入了新搬遷的大將書行
坐落于
大將旗艦店(新址)Ground Floor,
Bangunan Cheong Wing Chan,41-51,
Jalan Maharajalela50150 Kuala Lumpur
溫和的燈光配搭著輕音樂
樸素的店員 親切的問候
被騷動的心突然安靜了下來
幾乎好想就這樣停留
我對J說:“不如我來這里工作吧,嘻嘻。”
前店員送了我們兩張書簽
還購得動地吟入場卷

不安份的肚子吵鬧起來
我們闖進了第一天開始延遲營業 即將打烊的【面對面】
為了省下飲料費
我們沒有點
親切的帥哥店員卻遞來兩杯熱騰騰的菊花茶 :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