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

413記事-婚禮+探班



見證了婉萍和崇源的佛化婚禮
我倆就在辦事處登記了
婚禮的簡單、大方、莊嚴
不煩雜、不浪費
能夠和親朋戚友保持互動
這是我倆心目中的婚禮

隨后“挾持”阿瓦大哥到Bkt Tinggi Jusco探訪宜耀(大弟)
久違了
上回到Kota Raya對面的A-look總行探班并載送回宿舍
如今耀終于實踐了當年坐在我家沙發上閑聊的夢想
雖然開始很煎熬
但我心里是為你驕傲的
只是沒告訴你

耀依然那副專業的態度
替我把眼鏡洗干凈、更換新的架鼻粒、調整和鎖緊
開始松動的老眼鏡
突然亮麗如新
再次回到我身邊:)

平常不喜歡逛街的我
卻因為身邊是阿瓦
覺得有趣起來

最后阿瓦又拋棄我們投奔火鍋去了
還貼心撥電來確認我們懂得回去的出口
還有留給我的兄弟車絲帶

2 条评论: